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
日期:2024-02-17

【公告】2024年下期至「広島大学大学院社会科学研究科法政システム専攻」交換學生申請自即日起開始。(3/1截止)

依據政治大學台灣史研究所與広島大学大学院社会科学研究科法政システム専攻的學術交流協議,雙方每年可互相派遣研究生前往進修。

申請期限:即日起至2024年3月1日(星期五)止。

*疫情瞬息萬變,出國等狀況會因為局勢有所改變,請申請人注意。

*請留意上期申請期間較無獎學金申請,欲申請上下期交換生可以留意2024年度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奨學金(短期留學生)申請,以下資訊提供參考。

預計於4月份公告2024年度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奨學金(短期留學生)申請,6月中旬截止。

往年預計申請者資格及條件
①台灣籍、台灣各大學院校在學學生。(有日本國籍者除外)
②2024年9月到2025年3月期間內進入日本各學校開始交換留學者。
③留學期間三個月以上不滿一年者。
④根據學生交流相關協議,日本交換大學已接受並許可入學者。
⑤在學學業成績優良,在學學校前一學年度成績評價係數達2.3者。
⑥日本交換留學結束後,回原就讀學校繼續完成學業,或預定以在日本的研究內容撰寫畢業論文並取得學位者。
⑦本獎學金支領期間內,不得重複領取其他政府單位﹑機關團體所提供的任何獎學金。
⑧2023年9月1日起需居住在台灣。因短期旅行離開台灣者不在此限。
⑨若曾為本獎學金合格者,需於前次交換留學回台後滿一年以上方可再次提出申請。

實際公告以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網站公告為主。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