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系所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系所公告
::: :::
日期:2021-09-13

【公告】110學年第1學期碩博士班資格考即日起開始申請(9/27截止)

*應因疫情期間,請給導師或是指導老師簽名後,email寄給台史所或紙本繳交。
*已達註冊數四學期之碩士班學生,請記得申請。

*針對博士班專業科目考試說明

1.110學年第一學期的休學截止日2022年1月6日(星期四),故博士班專業科目資格考自訂日期要在2021年12月6日(星期一)前舉行完。

2.這學期要申請專業科目考試一律在9月27日(星期一)前提出。

3.博士班專業科目資格考要提供書單,請於自訂日期前一個月提供,太晚給書單,所辦有權取消此資格考申請。

4.申請單與一般資格考共用,也註明預計博士班專業科目資格考自訂日期大概時間。

 

 

110學年第1學期碩博士班資格考申請時間,即日起至9月27日截止,
預訂考試時間為期中考前一週的11月1日星期一與11月5日星期五。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