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學術活動宣傳

首頁 / 最新消息 / 學術活動宣傳
::: :::
日期:2022-03-15

■主講人:若林正丈教授(早稻田大學名譽教授)

■演講資訊

講座一:2022/03/22(二),14:00-16:00
【帝國的性格以及主權轉移、國家接收、社會制壓 :「帝国之鑿」視角的第一局面與第二局面】
講座二:2022/03/29(二),14:00-16:00
【可視化政策、基礎結構性權力、秩序重編:「帝国之鑿」的第三局面】
講座三:2022/04/12(二),14:00-16:00
【台灣島地緣政治的再前景化與周邊動力學 :「帝国之鑿」第四局面】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kDKtWxduxVj4WX1A8

■報名注意事項:
1.原修課學生無須填寫報名表,上課學生請至340406教室一同進行視訊演講。
因故無法參加者,請依正常程序向薛化元教授請假。
2.此講座開放課程旁聽者,預計收實體34位;線上50位旁聽。
3.報名成功後會寄發通知信,選擇線上參加者,WEBEX連結將直接寄到提供之信箱。
4.若有干擾講座進行行為,政大台史所保有會議主持權力,將其退出會議,不可再加入。

請注意當天務必準時進入會議室,如有逾時,可能會出現無法加入會議室的情況。
如有疑問,請洽政大台史所,謝謝。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