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 :::
日期:2023-10-31

■會議時間:2024年3月8日-9日(五、六)
■會議地點:國立政治大學行政大樓會議室
■主辦單位:
國立政治大學台灣史研究所、一橋大學大學院社會學研究科、中央研究院臺灣史研究所、早稻田大學台灣研究所、東京大學大學院總合文化研究科、愛知大學現代中國學部

11月2日公告修正:因應場次規劃,新增二位,名單調整如次。

本研討會投稿情況踴躍,誠摯感謝各界共襄盛舉。由於投稿內容皆相當豐富精彩,惜因發表名額有限,難免有遺珠之憾,請未錄取者見諒,同時也盼明年度研討會能有機會再次收到您的稿件。
 
一、本研討會之論文摘要經審查結果,共錄取27篇論文,錄取名單如附檔。
二、錄取者於2023年11月1日(三)以E-mail方式通知,請務必收信,並於2023年11月7日(二)前回覆,以便後續行政作業。
 
錄取者請注意:
一、論文截稿日期為2024年1月31日(三),請發表人務必於截稿日期前交稿,以便後續行政作業順利進行。

二、研討會論文撰寫規定:
1. 字數至多以15000字為原則。
2. 請依《新史學》投稿規範格式書寫。
3. 請以PDF檔案交稿。本次研討會不協助論文排版,以發表人繳交版本為主,不會協助編修。
4. 本次會議手冊採無紙化,將提供與會來賓QR code連結掃描,如您不希望論文被引用,繳交時請自行在文章上註明,本單位不協助加註。
5. 研討會文章以中文書寫為主,可使用外文書寫。以外文書寫者,須另外提交「中文」摘要。

三、當日研討會相關:
1. 煩請各位發表人將會議當天報告之簡報,於2024年2月16日(五)之前提交,以利後續相關行政作業進行。
2. 此次研討以中文為主要的發表語言,無另行提供翻譯;若無法使用中文發表,請以英文發表。

*若因疫情或其他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本研討會日期、內容與形式等之變更權利。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