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課程規劃

::: :::
日期:2021-09-10

*開學第一、二週採遠距授課(Googlemeet),視訊連結:https://meet.google.com/vmj-zqrs-fdu

■上課時間:週三下午14:10-16:00

■上課地點:研究大樓250424

■課程綱要:

近代以來,視覺文化逐漸成為大眾文化的重心所在,而觀看的方式也開始產生轉變。從強調動態感的面對面關係的社會,來到距離作為文明的近代社會,再進入科技媒介的快速發展,觀看方式不僅是一種生活方式,也是一種文化的學習。本課程即以圖像與影像為例,探討文化的差異如何顯現在觀看的方式上。

■課表(共18次上課;5次為國際師資;13次為開課老師上課)

https://newdoc.nccu.edu.tw/teaschm/1101/schmPrv.jsp-yy=110&smt=1&num=158765&gop=00&s=1.html

■國際師資上課時間:

106日】

水越伸(東京大學大學院情報學環教授)

1013-27日】

藤田真文(法政大學社會學部媒體社會學科教授)

1110日】

三澤真美惠(日本大學文理學部中國語中國文化學科教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