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系所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系所公告
::: :::
日期:2022-09-13

【獎學金】111學年度第一學期文學院研究生獎學金即日起開始申請(9/30截止)

 

欲申請獎學金的同學,請在2022930(星期五)向所辦公室提出申請。

 

*1、申請資料請以電腦書打,勿用手寫,並寄一份給所辦信箱。

*2、申請審查之文章,請附文章本文、文章審查證明,以上請送紙本,無法親送者,請郵寄至所辦。

*3、申請請附成績單、在學證明。

*4111學年碩博士甄試、考試第一名請記得申請。111158001111158501同學。

 

本所研究生獎學金評審原則如下:

1.有審查的專書、有審查的學術期刊及專書論文(與台灣史相關優先)

2.研討會發表論文。

3.書評。

4.一般書籍酌予獎勵。

5.所辦工讀表現及貢獻。

(以上以「國立政治大學台灣史研究所為發表單位)

 

------------------------------------------------------------------------------------------------------------------------------------

依本所獎學金委員會認定有效文章,才列入評審。

台史所文學院獎學金標準如下:

(1)專書、THCITSSCI、有審查的學術期刊及專書論文(與台灣史相關優先),每篇10單位,無上限。

(2)研討會發表論文,每篇4單位,至多8點。

(3)書評,每篇3單位,至多6點。

(4)科普文章及一般書籍酌予獎勵,每篇2點,至多6點。

(5)所辦工讀表現及貢獻,每則3點。

 

備註:

1.研究生領取獎學金者,得兼領助學金。

2.領取本獎、助學金者,均可再申請其他校內外獎、助學金,其另有規定者依其規定。

3.上期申請附上之發表論文、期刊文章均不可再提出,若違反規定者,獎助金須全數繳回,此次提出文章日期為2021/8/12022/7/31

4.請務必填妥申請表上的資料,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5.申請者請傳一份word檔案至所辦信箱formosa@nccu.edu.tw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