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系所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系所公告
::: :::
日期:2022-07-22

【選課公告】「臺灣文化初探」選課登記

【台史所】「臺灣文化初探」選課登記表

各位同學們好!

 

台史所與日文系即將於111-1學期合開課程「臺灣文化初探」,070343001「臺灣文化初探」,將由台史所的前田直樹老師、周俊宇老師與日文系葉秉杰老師授課,主要對象為日籍學生以及台灣的日語學習者。

 

課程內容將從語言、社會文化、歷史等各個角度來介紹臺灣,以期讓日籍學生有機會認識臺灣文化,同時也讓臺灣之日語學習者對自國文化進一步省思,並且培養用外語來介紹臺灣文化的能力。此外,本課程也企圖藉由分組以及課堂活動等設計,期使日籍學生與臺籍學生共同學習、達到雙向交流的目的,並且增進國際視野。

 

【課程基本資訊】

    號:070343001,「臺灣文化初探」

上課時間:四,34

數:2學分

招收人數:15(日文系以及日籍生人數,請見日文系及國合處官網公告)

報名時間:分為兩階段登記

第一階段7/24-8/11(若額滿會先將選課登記表提前關閉)

第二階段 8/29-9/1(若額滿會先將選課登記表提前關閉)

 

更多詳細內容請見課程大綱(可見課程查詢)

https://newdoc.nccu.edu.tw/teaschm/1111/schmPrv.jsp-yy=111&smt=1&num=070343&gop=00&s=1.html

 

【備註】

1.本課程將不開放於選課系統選課,請欲選課的同學填寫此表單,人數超過時將列備取名單,選課結果請再等候email通知。

2.語言程度:

(1)非日籍生: 須具備日文檢定N2()以上能力

(2)非本籍生: 須具備能簡單溝通的中文能力

(3)交換生同學可以於備註說明。

 

有意願者請填表單:【台史所】「臺灣文化初探」選課登記表

https://forms.gle/xFptVt1W7fLskApv8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